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截止] 筱綾團~SHINee 韓專 Why So Serious 新版小卡 代購


5/25 中午12點截止! 
想要購買的親,請於此期限前匯款並填單!
逾時不候將退款!!


※跟團前請先仔細閱讀 [跟團須知] ※
要開團或開賣場的人請自己翻譯內容,不要直接複製貼上!!!

SHINee 韓專 Why So Serious 新版小卡 代購



有認識的姊姊正在韓國,說他那邊都是新的小卡了,
但是新小卡也包含二哥的(圖是舊版)。

暫時可以先收10張,後面有數量會再增加!!
如果有想要購買親,請匯款後填單!!

一張500元,運費50元。
若匯率調漲金額變動會再跟大家說^^
匯款後才計算數量,額滿為止!!

請注意我們會將所有小卡拆開,請給我張數跟你想要的成員(盡可能幫忙換不一定有)


圖cr推特


※日程※
訂購&匯款截止時間:即日起~暫時先收10張
預定發貨日期:6月初


※帳戶資料※
郵局700

0011-229 0088-511
林詩禕



※內容
一張專輯內含一張小卡(無海報)


※價格+運費※
一套專輯  500 元台幣 
若匯率調漲須補款

國內運費
1份 50元 新便利袋裝 
提供全家店到店,(袋裝) 70元、(箱裝) 73元
台北車站周邊可面交(等周邊到時會再公告時間地點)
多份合購可留言詢問運費

若要合併郵寄的話,是筱綾開的團購才可以合併哦!!
可以留言詢問,會幫你備註起來^^

*最近匯率起伏大,若因匯率調漲或是被海關課稅,會再請大家補款,謝謝 > <


>>請匯款後再填單<<


>>對帳表單<<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哦!
      第二版是SHINe 的軍服造型

      刪除
  2. 筱綾你好
    今天有匯款囉
    表單應該有填成功吧
    再麻煩你囉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對帳完囉 可以查看表單^^

      刪除
  3.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
    之前露天有新版泰民想換其他三人的
    現在還有嗎!?
    因為我有minho想換泰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哦! 要怎麼交換呢?
      妳有一張還是兩張?

      刪除
  4. 一張喔
    但是大約下星期四(最晚)才會拿到
    我拿到再回來留言約哪一天同時寄出可以嗎?
    能不能互相夾板子寄限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不能寄掛號嘛?
      或是台北車站面交
      限時就得等我收到我在寄掛號給妳QQ

      刪除
  5. 親能不能再開那個賣場
    我好下標還有後續聯絡
    然後不知道親除了泰民有沒有溫流可以換?
    一樣用minho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家這邊挺常漏信Orz
      妳可以接受你寄限時我收到再寄給妳再跟我說吧
      如果只有一張 只能換泰民哦 抱歉

      刪除
  6. 我是說有第2張MINHO能不能換溫流啦~
    然後我是希望互相寄限時~~不是只有我單方面寄限時給你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我補充一下
    因為我有一張minho確定有還有一張未拆
    如果我收到後拆開還是minho就會有兩張




    當然如果拆開是也有可能是key~如果是key
    那我就希望能拿minho/key跟親換泰民/溫流

    以上.
    希望親看得懂><"

    回覆刪除
  8. 上面留言出錯><"

    當然如果拆開也有可能是key~~如果是key~~
    那我就希望能拿minho/key跟親換泰民溫流~

    因為我記得親也有缺key但是不知道現在還缺不缺><

    以上

    回覆刪除
  9. 上面的送出去後又被剪文.......!!!老天搞我阿 = =
    親阿我一直重打很多次...送出去文章都被剪掉欸==
    我只好補打中間少了的字......好亂喔怕你看不懂
    "總之意思是如果另一張抽到泰民就無法跟親換.....
    只能看親要不要拿溫流跟我換minho><
    當然希望拿到key就能用火花鑰匙跟親換泰民溫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妳先確定你拿到誰的再跟我說吧
      我這邊主要就是面交或是寄"掛號"
      寄限時的話,因為我家這邊漏信嚴重
      如果我掉信了對親來說也不好 建議是使用掛號

      因為我這邊的兩張卡都是朋友的
      所以如果要寄限時 我得先確定我能收到

      如果親是拿到珉豪跟KEY 那剛好就可以用溫流+泰民跟妳換
      優先順序是想先用泰民換到珉豪 親哪時候可以確定另一張是誰呢??

      刪除
    2. 如果是兩張珉豪的話,我另個朋友有溫流我可以幫你問問他
      現在怎麼好希望親拿到KEY XDDD

      刪除
    3. 或是妳跟我說一下妳住哪邊 我看看有沒有朋友可以幫忙跟妳面交

      刪除
    4. 好吧~~~~~~那到時候要換還是就用掛號就好了~~

      只能看另外拆的那張能不能抽到KEY了XDDDDD
      我也希望雙換阿~~~多完美的結局~~~
      那我抽到泰民~~能用MINHO跟你朋友換溫流嗎!?
      就怕抽到二哥......哈哈........

      我大約下星期三左右才能收到拆開喔~~~~
      親你揪團的這個什麼時候回到台灣阿~~~~???
      還要幫忙換很麻煩吧~"~真是辛苦了

      刪除
    5. 掛號有個單據至少能知道他躺在哪個角落TUT

      溫流跟泰民都可以換 我會用念力(?)祈禱我們雙贏的XDD
      那我就等你的消息囉 賣場我有重開了親看要不要去那邊聯絡
      或是我的MAIL: maruko7683@hotmail.com

      我揪團的已經到台灣了 慘不忍睹Orz
      而且韓國現在都買不到新版的了T^T
      連想在賭的機會都沒有 哭哭

      刪除
  10. 好喔那我小卡來了再跟你聯絡~~~ㄎㄎㄎ

    慘不忍賭是.....抽到太多二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舊版的也都是二哥TUT
      哭哭

      刪除